行李.jpg

※目前大多數航空公司規定的托運行李箱尺寸為三邊之和相加不超過158公分(通常為30吋行李箱),但還是有些航空公司會有特殊規定,如有搭乘其航空公司要再更加留意相關規定喔!

首先,先提供一個簡單的公式,讓大家在挑選尺寸上有個初步的概念 

 身高+行李量=尺寸

 

▲Rimowa 對尺寸的設定都有它的定位。

32吋的不用說,就是容量最大。

26吋的不用說,就是短途旅行。

以上兩種尺寸如果以需求方面做取捨比較容易,困難的是29吋跟30吋。

 

29吋跟30吋容量幾乎差不了多少,Rimowa為什麼要有兩個極為相似的尺寸?

主要在於身高。

▲在這兩個尺寸上猶豫不決的,可以思考自己比較適合哪一種。比如說,屬於嬌小型的你,我們會建議帶29吋的;屬於高挑型的你,會建議拿30吋的做搭配,選擇合適的尺寸能為你的整體打扮加分喔!

 

另外,可以加入一些輔助參考條件:

  • 1. 家裡有其他尺寸的行李箱嗎?例如家裡已有32吋,那也許可以優先考慮買29吋搭配著使用。
  • 2. 會和他人一起共用嗎?例如是女性要買,但伴侶或是家人有機會用到,就會比較推薦30吋。

 

▲那這邊非常推薦大家Sport系列,俗稱冰箱,由於外觀屬於立方體,不像30或32吋外型比較扁長,在視覺上也不會太過突兀,所以對於有大容量需求又不想破壞整體裝扮的女性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補充一下,中型冰箱的型號75,相對於30吋左右;大型的型號80,相對於32吋以上。

(92304) TS75 main-1.jpg

(92304)TG75 main-1.jpg

(81004)SB75 main-1.jpg

總之,挑選行李箱時,『適合』才是最重要的喔!過大的容量,反而提高了被撞凹的機率,所以合適的尺寸大小及容量,不僅為自己裝扮加分,也能保護行李箱喔!

 

以下為各款式行李箱尺寸表,提供給大家有更進一步的參考數值!!

 

TOPAS行李.jpg

TOPAS 運動.jpg

salsa-行李.jpg

salsa 運動.jpg

CF&LN行李.jpg

Bolero-行李.jpg

 

 

帶著一個時尚又好看的行李箱遊山玩水,一起在世界各個角落留下不同反響的足跡吧

想了解更多 http://www.beutour.com/    

 

arrow
arrow

    Beu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