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利商店人氣商品–必買零食.泡麵.冰品懶人包

                                            

奶油糖樹木餅乾

fd_shuga_01.jpg

日本超商界龍頭老大和日本知名菓子店「銀のぶとう」聯手合作,推出了這款7-11限定販售的奶油糖樹木餅乾。千層餅乾的外皮,內餡有濃濃的奶油糖香氣,一包只有三個,但是那一片蠻大的,如果一個人吃完一包除了滿足感還會有濃濃的罪惡感,因為這個熱量很高呀~~~下次去日本的時候看到架上有奶油糖樹木餅乾記得全部掃空,因為蠻難買到的~~~~

 

明治LG21優酪乳–健胃又好喝

14.jpg

據說在日本,胃病又被稱為國病,所以日本人非常重視「養胃」,因此在日本超商裡會看到琳瑯滿目的優酪乳,比台灣的優酪乳種類多出許多,絕對是日本超商必買!其中在便利商店裡最受歡迎的產品就是這款由明治推出的LG21優酪乳系列,不管你要原味、低脂、低糖還是無糖通通都有,不只健康且好吃指數破表!小編偷偷說,許多人到國外有便秘問題,聽說這一罐下去沒多久就會立即見效!

 

御飯糰

221.png

去到日本絕對絕對絕對要買御飯糰來吃!日本的御飯糰真的超好吃的!日本的御飯糰不管是什麼口味,小編覺得都很難踩雷。最經典的口味當然是昆布、紅鮭和梅子了。每一口都吃的到內餡,粒粒分明、飽滿扎實的白飯,加上鹹度適中的內餡,還有御飯糰最重要的靈魂─「海苔」,三個搭配起來,美味程度超乎你的想像!

 

明治鮮奶

擷取.png

明治鮮奶不管在日本超商還是日本超市,都是人氣TOP1。激推日本超商超市新上市飲料,明治鮮奶香醇可口、擁有濃厚奶香。如果問怎麼形容明治鮮奶好喝的程度,只能說明治鮮奶可是有人特地為了他,晚上坐廉航飛去日本喝完隔天早上再回台灣,你說瘋不瘋狂!

 

蔦(つた)黑松露醬油泡麵

119.png

蔦拉麵是全世界第一個得到米其林一顆星的拉麵,今年蔦拉麵和日本7-11聯手推出了蔦(つた)黑松露醬油泡麵,麵體不易爛,小編建議大家如果可以的話要用煮的。這碗泡麵的湯頭很厲害,黑松露醬油將蔦拉麵人氣的招牌醬油湯底拉麵變成了泡麵的湯頭,完美的表現出米其林的實力!和去蔦拉麵店裡所享用到的美味相去不遠,難怪是2017年日本超商最難搶的熱賣商品之一!

 

日清小雞泡麵–為雞蛋打造的泡麵

52.jpg

別小看這款看似平凡的小雞泡麵,在日大阪泡麵博物館可是人氣零食中的人氣呢,而日本便利商店也可以買到唷!小雞泡麵標榜只要加一顆蛋就超級美味,官方的吃法是雞蛋和泡麵一起沖泡,或是製成沾麵及乾拌麵。但非官方的吃法就有百百款,例如加入烏龍茶、茉莉花茶製成茶泡麵等創意口味,只是味道如何小編就不敢保證啦!最、最可愛的是泡麵上特別設計了一個小凹槽,其實它是拿來固定雞蛋用的,也太貼心的日本零食了吧!

63.jpg

 

拉麵店品牌–高級版的泡麵

72.jpg

泡麵絕對也是萬惡零食之一!在日本的便利商店除了可以買到一般品牌的泡麵外,還可以買到知名拉麵店所推出的高級版泡麵喔!像是知名拉麵店一風堂、山頭火拉麵等等都有推出泡麵款,都是必買,在家裡也能享受有別於一般泡麵的超濃郁的湯頭!雖然日本拉麵店也有賣拉麵調理包可以讓消費者帶回家自己煮!

 

日清UFO炒麵–就像廟會的炒麵

82.jpg

說到日本超商零食,這款炒麵泡麵拿下全日本銷售的第三名佳績,絕對是必買!豐富的佐料與濃郁的醬汁拌上麵條,再撒上海苔,非常開胃涮嘴停不下來,超適合夏天食用可以增加食慾!只是因為台灣人的口味較日本人清淡些,所以建議依照自己的需求酌量添加醬汁才不會越吃越鹹喔,下次到日本不妨到便利商店買來吃吃看吧!

 

力果果實冰アイスの実

擷取1.png

夏天到了,去便利商店買點消暑的冰品是一定要的!這款用55%濃度的果汁所製成的冰品,完全沒有香精的味道,裡面是一顆一顆方便咀嚼的顆粒狀,有點像是球狀的剉冰,好吃的程度完全就是超商必買。葡萄口味是長期暢銷款,日本的便利商店通常都可以買到,口味濃郁到就像吃到一顆顆冰凍葡萄一般,不管天氣冷熱都一定要買來嚐嚐!最近固力果還推出了期間限定的芒果口味,這麼熱的天氣,吃這個剛剛好!

 

森永PARM巧克力柑橘雪糕

18221777_1395025163877257_5005015737727843674_n.pn

森永推出的這款PARM巧克力柑橘雪糕,是PARM經典巧克力冰棒系列推出的新口味,現在日本超商超人氣的冰品非他莫屬。通常雪糕都蠻甜的,但這款PARM巧克力柑橘雪糕不會有那種死甜的感覺,巧克力外皮包覆著橘子口味的雪糕內餡,除了巧克力的甜味以外,還有橘子的微酸感,除了橘子味以外,還帶著點香草的味道哦!

資料來源:FunTime

原始網址:  https://www.funtime.com.tw/blog/funtime/%E6%97%A5%E6%9C%AC%E4%BE%BF%E5%88%A9%E5%95%86%E5%BA%97%E4%BA%BA%E6%B0%A3%E5%95%86%E5%93%81-%E5%BF%85%E8%B2%B7%E9%9B%B6%E9%A3%9F%E3%80%81%E6%B3%A1%E9%BA%B5%E3%80%81%E5%86%B0%E5%93%81%E6%87%B6

無論是國內外旅遊,拖著一個耐看時尚又好用行李箱可以讓帶著滿是戰利品的你們保有輕輕鬆鬆的心情,好好享受滿載而歸的感覺

帶著一個時尚又好看的行李箱遊山玩水,一起在世界各個角落留下不同反響的足跡吧 

想了解更多: http://www.beutou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u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